@pokalo 好啊啊啊啊谢谢小爱,希望明天会好一点……
随机任务:闲着也是闲着
豁,八人本
心想应该不会有人这么晚排极神吧应该是过气大型什么的?
豁,拉姆歼殛战!
是对位豆芽小白魔在散排,也没看攻略,七个剑导教了一堆解限之类的最后想着试试看呗,大不了三灭散
然后第三把过了
挺厉害的
随机任务:闲着也是闲着(有点长)
想拿黑魔导几把,全是波,精神污染
好不容易进了一把阿拉米格,贤者和dk貌似组排,因为一进去就听到贤者在和dk说:你不会就悠着点拉
然后dk冲了出去,没有开盾姿,贤者还在帮他把前面的小怪拉过来
同事武士:(大喊开盾姿)(浴血)(到处逃窜)
我:(跟着喊盾姿)(开始读催眠)
贤者:哦对了,进本记得开盾姿
今天才知道阿拉米格老一前那波小怪团灭了还会追杀你到副本门口
此次事故以后我们的dk怂了,开始三只三只拉,在我还在想要不别打核爆了反正也读不出来的时候我的武士同事:这个等级有黑盾了吧?
贤者:有了
贤者:(转头对dk)还有那个至黑之夜也要记得开
武士:蓝都是满的,暗黑波动也没打
贤者:暗黑波动也要打
好不容易进了老二,贤者意外死亡选择返回,还好打得够快给打完了,打完后全程沉默不语的dk终于说话了:我等你
突然觉得还有点甜就是我和武士像那种小情侣抱着转圈被甩在地上的路边花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