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野之息
@OcarinaOfTears
啊啊啊啊啊主要是我在火神兽体内里都没有热只是出了个门去顶层就晒伤了……就感觉挺崩溃的(。一直没钱做古代兵器全靠去神庙里偷守护者的(???)好的宝宝,反正我靠着狂射箭也杀了他们😋宝宝走猥琐弓箭流(?)
宝宝是一个穷鬼……荧光衣这种能免费发光的东西就非常非常好,但是还是很胆战心惊……之前去了个纯黑的遗迹,至今还是没有进去的勇气…… ![]()
旷野之息
@OcarinaOfTears
好吧啊啊啊啊啊啊我是飞去利特村的完全没走过前面的路……(。)好的宝宝,我之后去找下这个任务
旷野之息
@OcarinaOfTears 没有诶,还有这种任务吗,我就是突发奇想跑过去就骑上了(???)哇不错提前达成了
熊???哪里有熊啊???我还没见过熊
旷野之息
@OcarinaOfTears 因为忍痛买了头盔
当时不知道可以射龙卖了好多钻石啥的才买下,然后好像出去还是有可能会被烫到(?)我本来因为太黑了穿的荧光衣
素的,反正箭全是偷的
补充:想起来了为啥我觉得限制多,因为太热了我穿古代兵装和用木弓会被烧伤,但是我不会躲攻击只会猛冲……我需要用那种钻石头饰减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