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罪
我觉得千二和是真的很好吃啊,说实话我完全不吃成年后的万千,成年后还是千二和更好吃,但也不是cp向的那种,我就喜欢其他人对千爱恨交织的心情🥺
我觉得穷鼠里我最爱的点之一就是恭一意识到自己对今之濑的感情第一反应是,今之濑,我害怕你。
好嫉妒水城雪可奈可以画出穷鼠奶酪这种感情
约稿也只是产压抑的一种解压方式,否则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爱了,太喜欢你了好想为你做点什么只要停下去我就好不安好焦虑我还能为你做什么呢。
我真的觉得,比起一开始就被拒了,在画师反复斟酌企划已进决赛圈以后被拒更难受啊。人设辐射灵感都没有问题,结果最后因为乐器相对苦手被拒了,我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我真的很想玩生化危机但真的晕3d晕得死过去了
@yiyiyi 这家舒芙蕾好吃
好多人扩关也想认识点新朋友吧但我微博好像只剩产品了
Mama just killed a man~
唱歌唱得前台都认识我了,今天去订了个中包说帮我免费升级大包了因为我经常来。
虽然重于天堂写得不能说特别好吧,但我好喜欢看得时候全程都觉得非常色情。柯特柯本这个人已经完全脱离人类范畴了,社会化程度比折笠千斗还低得多。二十七岁在遗书上写下“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热烈燃烧”后吞枪自杀了,完成了他小时候希望成为摇滚巨星然后自杀的梦想,非常喜欢这种向死而生的暴烈生命力。
其实姬崎藤吾和桐原亮司还挺像的
绝阶 显示更多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每次看到这种收到几百份邀请但只接十份的就不用抱啥期待了
我真不行了我昨天给万千又投了一个企划,然后我刚才在那个画师的评论区看到我同担也投了这个画师,她好像已经被拒了,那我大概率也会被拒了,虽然我本来就觉得接不到我。
我真的好讨厌荔枝味的一切事物…当然也讨厌吃荔枝本身。
谁能看懂这个折笠千斗的瞳色到底是灰还是蓝,画师问我的时候我都懵了。
除去万理一空,真要看青春疼痛的话我觉得饿死远超娜,而且非要对比一下饿死一代剧情写得也比娜主线好。因为我是实在太喜欢饿死追忆系列的剧情了,现在都能想起来看完红茶部追忆尖叫流泪的夜晚。
一个角色说出区区一个庶民这种话的时候攻度值基本降到负数了
进了陆线我就一直在笑啊好萌啊我吃一辈子傲娇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