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罪
首页老师:喜欢一群人不知道在干嘛看完又感觉很不舒服的作品我: 那你适合图书室的Neversista
我就是刚刚突然想到酱卡洛后天生日,而我没准备什么…感觉非常的抱歉真的对不起…
以前想说估计不会再有比动森玩的时间更长的游戏(大概300小时),但是我想了一下,把花在汪汪上的时间全部加起来300小时肯定有了吧…还在不断增加中。
我笑得想死!
真的觉得茅好可爱啊!我很好奇他的杀人欲望暴力倾向到底哪里来的
让我看红发安妮的原作小说可能有点为难我了,但是宫崎骏的动画片我可以看!(我今天才知道的原来这就是红发安妮)
越和现实贴近的作品越觉得难受…这就是为啥同样是我最喜欢的,但我基本不会心疼彭格列但会心疼CR5。因为时间就是最让人心碎的东西。
对了好想搞LD1世界线的oc,在养猪场工作的普通迪班市民。
开始品读一些教父原作进行代餐
就说这个刻意卖腐说出来有多奇怪吧,汪汪的氛围不就是那种随时随地都能开银趴的感觉吗…还觉得这种称呼很刻意???
反正当我看到朋友玩贝酱线,说贝酱互叫honey darling是在卖腐的时候,我就觉得电波是多么的重要了…贝酱的称呼在我眼里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他们本来就应该这么叫彼此一样,结果在别人看来这是在刻意卖腐…?我真的无法理解
我对图书室的评价就是,我没有和这个游戏对上电波…
我觉得久保谷线感情最浓烈的地方
一口气打完图书室一周了了,我能说我打到那个最圆满的end依然搞不懂这群人在想什么吗…我不懂一些青春疼痛问题。感觉也没有被创到。
我真快笑死了…
我觉得你们一天天的也是真的死了
我感觉这个月肯定可以踢完德意,然后可以看到新鲜的糸师凛(这么自信
你说我爱蓝锁吧,也就还行没很爱。你说我不爱蓝锁吧,我特地去了日本看原画展,虽然也不全是为了看展才去的日本,但是如果没有蓝锁展我也不会这么着急的要去日本,毕竟日本我基本都玩过了…(那我确实还挺爱蓝锁的)
一些家教彩版的图p4真的很有一种古老的意大利黑手党的年代感
我cp越爱我越心里越难受,每次听坏蛋的ost想到一些as剧情我都想大哭一场,感觉好闷透不过气,喜欢到快过度呼吸。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