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剧情我真最讨厌的部分其实不是角色也不是故事走向(好吧故事走向也挺讨厌的),而是为了让你伤心莫名其妙死一堆人…就感觉有点被道德绑架,我只是个臭打游戏的,想怎么锻炼我的道德感还是啥的?
我希望出现角色死亡是,这个角色在剧情上有死亡的必要性,而不是哦该让玩家哭了死点人吧。
妹妹头说要搬来之后我已经在露营地挂机欣赏然后不停发出“啊啊啊亲死”这样的尖叫了,妹妹头来我岛真是有福了
谁能不尖叫呢完全没用amiibo啥的,妹妹头就这么主动自投罗网来我岛,谁能不尖叫呢,我这段时间旅馆刷出无数美貌小动物然后都是轻轻呆一天就走了,我想如果刷到蜜雪儿来旅馆,只住一天就走,那我一定会很伤心。结果来的是露营地!!!!!!!!!!!狂风暴雨亲然后永远不允许他搬走!
=ciri
生活大爆炸之我的生活好像真的要大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