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嗼卡/奶咖/奶油/蜜瓜米🍈。支离破碎的思考·发言计划 二周目·完。
#nobot
Spec Ops: The Line 真的是不负盛名的好作品,今晚要睡不好觉了。
当我认识的初高中同学都在焦虑什么内卷我却连内卷是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不同的原因,同样焦虑了起来。
淘宝真的很不靠谱诶买的东西什么时候发货全靠卖家心情周四买的东西今天都没发 返校前收不到了
我回趟家就没看直面会!到家以后打开QQ,铺天盖地的炸裂新闻我我我我古川你把我的心肆意玩弄,像话吗(泪)
第一周去学校,因为没安顿下来就搬了笔记本打ff——然后回想起了当初我为什么买itx太!吵!了!还有这发热量啊啊,开游戏限帧48都给我上80度下周立刻抱机箱过来(。)
塞无双出新作了,我醒了垂死狒中惊坐起那种
我醒了,任天堂活了
ff14打太多了——别的事都没怎么干(小声)
今晚的#FF14 风景照我好喜欢偏属性水晶啊
#FF14发点自己拍的照片 还没打画质补丁就是了x
终于不用再去驾校了 这段时间跑驾校跑得感觉精力被抽空这下终于能好好宅了
突然在学校大群里看到,实践周的人报告的寝室样子就,又不想回学校了我不想面对霉菌老鼠蟑螂还有出不去的校门收不到的快递甚至想退学(。)
新电脑跑压制爽到原来的笔记本跑NVENC大概耗时是视频时长1/3新电脑直接压到1/7 劲哦
身体真是个需要不断照顾的麻烦东西啥时候能上传意识啊 我照顾累了x
手生了手生了现在搞翻译的速度好慢呃呃呃(而且好困
想在新电脑上装pr,当时C盘却似乎空间留得太小了试图把D盘空间分点给C盘,却因为新的未分配空间不相邻扩展不了那干脆建个新盘再把D盘文件挪过去删掉D盘吧然而当时把各种windows应用安装位置改到D盘了现在正在被权限杀总结:分个锤子区但是不分区万一要系统重置又咋整啊再总结:windows真烦人
危 我的时间 危
家里空置的房间突然多出了好多小虫子↓本来以为是家母在窗台上种的菜结果在家里找了一圈,居然是储藏柜的花生生虫了 总之以后要时常清理柜子了
在阳光暴晒的日子里坐在车里几个小时这什么酷刑啊 要被蒸熟了啊
现在无卡已经不能存款了啊揣着千余元现金有点慌x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