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狮线结局。
@pokalo 通关愉快☆*:.。. o(≧▽≦)o .。.:*☆!那对男同在青狮以外其他路线里的双人结局也非常厉害,若有余裕请务必尝尝看……
@yonbyousi 谢谢!!!
我的精神还停留在2019年…………………………
@dubilam 啊现在菲利克斯最讨厌他小心翼翼讨好的笑容了
我也觉得小时候帝弥酱应该有在好好管着菲利克斯……现在帝弥好像有时候从奇怪的角度把菲利克斯当小孩子,不仅会讲他小时候哭闹的黑历史还会让老师多夸夸菲利克斯(震
我坐立不安干脆去听樱大战了好怀念这种舞台腔吗呜呜呜呜呜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29436616
@pokalo 嘿嘿嘿加油泡他们!泡他们!(摇旗呐喊)
@pokalo 金鹿线不放最后也无所谓(我自己被库罗德的美貌勾引一上来就打的金鹿线……)不过我觉得最好跟银雪线岔开打,后半部战争部分基本是一样的连着打很无聊
腐女子,梦话和自言自语,FRB随意
switch: 7547-8597-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