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alo 贝尔妹妹好可爱的!!!!!存档读档多结几次嘛
@pokalo 能把菲尔迪南特挖过来太强了吧!!他的支援好像锁在五年后我又不想给老师练重装所以每次都直接放弃他(…………………
@yonbyousi
好耶!!镜花老师因为我一直没抽到所以在我心中到达了非常高的地位,可能这就是别人的老婆比较美……(不是
@yonbyousi 救命世界连起来了wwwwww杰克珍的画风我也好喜欢好喜欢游戏cg也好漂亮虽然恐怖的时候好恐怖但好喜欢!!!!杰克珍和扭和爱七好像都是依靠个人风格比较明显的某一位漫画家(和卖点之一),感觉喜欢和不喜欢立刻就能明确分开……文炼角色我除了真的有点喜欢的作家以外全都是按喜欢的配音员选妃不过我们荷风老师姑且是黑长发男的希望您也喜欢(硬塞
@yonbyousi 救命真的好立体……!!同仇敌忾!!话说回来我最喜欢的UI应该是文豪与炼金术士其次是刀剑乱舞(画人的画师和风格都不固定所以说不上),反而都没有特别用力玩过;;;;
手游我大概就是喜欢es和魔法药和helios那种普通动漫风,喜欢i7画风的朋友说这个风格太油了,我顿时好懂这种眼睛的感受就是我看梦一百的感觉 ![]()
腐女子,梦话和自言自语,FRB随意
switch: 7547-8597-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