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byousi 那就睡觉的时候隔离……!祈祷换毛季无事过去T T
@yonbyousi 呜呜 能不能在小猫掉毛的时候把小猫跟妈妈隔离起来
@dubilam Bladud就很正常他们非要选那个比较扯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显得古朴有神话感。。后面那个说是日语原本的读音跟法语某个姓比较接近,可能日语的base是那个但英语本地化另造了一个看起来更正常的姓(确实,生造的看起来特别正常……
@pokalo ٩(˃̶͈̀௰˂̶͈́)و没有困难的转学只有勇敢的狗勾~!(咦
@dubilam 笑死我了,菲利克斯超级努力在追帝弥酱甚至可能也不耻下问咨询过希尔凡(喂)总之超级努力结果帝弥酱非常真诚地说不要太勉强了你不用那样对我也可以毕竟我们自始至终都是对等的友人……
腐女子,梦话和自言自语,FRB随意
switch: 7547-8597-3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