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忘记我这个满身血腥的男人幸福地活下去吧”(震

冬公演看起来一副要出人命的架势你们不是那种游戏吧…………………………

@hibernation 某哭得比王妃还伤心的公爵大人过了一段比王妃还恍恍惚惚的作死日子然后有一天夜深忽梦少年事ryyyyyyy

显示全部对话

把三角战记的试玩版打掉了这里怎么也有一个听到先王被叛乱搞了的消息之后直接倒下的lord爸爸(闭嘴

:blackcat_liulei:​假如我从今天起每天打开动森认真岛建半小时,请问几个世纪以后能建成一个可爱的伏拉鲁达力乌斯领地……(干点别的不好吗

@pokalo 贝尔妹妹好可爱的!!!!!存档读档多结几次嘛​:blackcat_aini:

@hibernation 平时其实并没有那么强只是会用辉光的圣骑士但在那个时候没能保护先王的悔恨和一定要保护王子的决意爆发了呢……………

显示全部对话

……现在才反应过来罗德利古守要塞的时候一上来就五六十的暴击率是多emo的一件事……​:blackcat_liulei:

@pokalo 能把菲尔迪南特挖过来太强了吧!!他的支援好像锁在五年后我又不想给老师练重装所以每次都直接放弃他(…………………

@hibernation 老爸能不能学学村民乖乖蹲草丛乖乖吃药,其他路线里揍我能有50多的必杀但作为被保护对象的时候就只会作死为什么啊

显示全部对话

草草草我刚意识到打高难狮子线是不是后面炼狱之谷还要再打一次罗德利古护卫战我要死了orzzzzzzz

好嫌弃这个声音过于正经人的梅少侠啊!!!!!!(拖

不仅要追着kai桑跑还想找校长找老师找隔壁班的眼镜找津田健姐姐这个お出かけ时间根本不够……(三心二意没有好下场

drama太好笑了想再看一遍mv然后就一首一首看下去了……… :blackcat_tantou:

@yonbyousi :blackcat_aini: 好耶!!镜花老师因为我一直没抽到所以在我心中到达了非常高的地位,可能这就是别人的老婆比较美……(不是

@yonbyousi 救命世界连起来了wwwwww杰克珍的画风我也好喜欢好喜欢游戏cg也好漂亮虽然恐怖的时候好恐怖但好喜欢!!!!杰克珍和扭和爱七好像都是依靠个人风格比较明显的某一位漫画家(和卖点之一),感觉喜欢和不喜欢立刻就能明确分开……文炼角色我除了真的有点喜欢的作家以外全都是按喜欢的配音员选妃不过我们荷风老师姑且是黑长发男的希望您也喜欢(硬塞

哇文豪炼金真的变成只要有衣服就可以直接拖出来用了……

@yonbyousi 救命真的好立体……!!同仇敌忾!!话说回来我最喜欢的UI应该是文豪与炼金术士其次是刀剑乱舞(画人的画师和风格都不固定所以说不上),反而都没有特别用力玩过;;;;
手游我大概就是喜欢es和魔法药和helios那种普通动漫风,喜欢i7画风的朋友说这个风格太油了,我顿时好懂这种眼睛的感受就是我看梦一百的感觉 :wb_d_yunbei: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