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今日成果:全套滑翔套集齐并升到了2级,可以免掉落伤害了,但拿面具的时候摔死两次费了俩小精灵
发现帮讨伐队打怪还能有钱拿,每个红月都可以讨伐,顺便打打材料,是个不错的刷钱手段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昨天玩完忘了发嗼,本来都跑到德鲁格小镇神庙那里了,但是突然就想逛该,又去各个地方助人为乐去了
开了最后一个大精灵,服装升到四级居然要500块,额滴天,还不如像野炊一样一次讹我个痛快的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今日成果:到一始村买了房,看完了所有龙之泪(但没拔剑)对不起老婆我需要在你身上薅点材料
然后去了呀哈哈森林地底,森林驿站附近有个深穴能进
上来之后森林的气氛好诡异,所有克洛格都不说话了,进德库树洞里一看里面还有个深穴但不通往地底,下去就是个红手在等着我,吓得连忙传走了,重新下去林克时间射爆炸箭打的
幻影加侬打的也很狼狈,好在服装防御高,被打趴下好几次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最近逛地底上瘾,打了两次可盖大人,一次格鲁德一次拉聂尔,拉聂尔矿场不跟着石像走还挺难找的
拉聂尔可盖战居然是在水上,还好有沅神,太方便了
魔像说最后一战在海布拉地区,看了一下地图在利特村这个位置上,但是我都没在利特村有发现过深穴
但既然利特村四面都是水所以肯定有个地方能进地底的
=yuuki
🧡💛🤍💙
一般路过的喜欢玩游戏和看游戏实况的网友,平台ns1、2/pc
此账号主要发游戏吐槽和少量三次吐槽
在玩:火纹if/茉莉花/生化1/王泪
搁置中:天剑
手游:18trip/Stella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