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收纳啊啊啊啊…… 

下决心狠狠收拾家里的娃了,手组部件全收拾好了,脸片收了一部分(不够放啊啊啊…
定了脸壳收纳,刚放进去关掉一会儿,再打开就有味道,不敢想之前裸放在外面多少气味(擦汗)明明都是到手就放阳台散味道很久,裸放又很久的东西,怎么味道还那么大啊…
素体头壳也都买了收纳,等到货了全部收起来
娃就全放到展示盒里面,素体盒子每次打开都是味道,树脂的味道比pvc还大!越贵越毒!
要工的则是买个了省地方鞋架,方便晾晒散味
收拾收拾收拾收拾——

显示全部对话

评论:怎么悄咪咪就完结了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感到奇怪啊!!!

显示全部对话

好吧,所以xb123已经完结了…
完全新作,那叫xbg……?

显示全部对话

果然不是斋藤做的人设了…
……但是怎么是米山舞啊?!!!?????

显示全部对话

虽然有点微妙,但是还是要买的嗼…
所以为什没有诺彭,而且全都是尖耳人耳(有个兽人但是…

带豆芽打大型的时候因为摇人满了但是没人想打t所以切了t,然后我现在就勉算是t过会了(大概
结果昨天在狗区采购低价商品的时候,前一天摇过的列表跑过来吐槽狗区M11的cbb都组不齐人
缺一个t
…脑子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进队了诶(但是打得贼烂还站错位置被八王哥掀桌子扔走了了(好消息是开了梅特莫小号所以展示了我的解说宏嘻嘻

显示全部对话

决定以后测试打印用的件都涂银色
别管了我就是喜欢金属色,我上辈子可能是喜鹊

大脑简单就会开始关注自己身体了…是这样吗?
那我确实好像应该少想一点

显示全部对话

不知道为什么切换到战士的瞬间就开始饿了然后点了个外卖…
好奇怪啊(挠头)

显示全部对话

看别人说什么打了蛇手速都变快了,队里的蛇可以每个gcd打两个字,蛇占舞一起玩更是飞升
昨天打了战士的我:打t这么安逸的哦,可以吃饭诶?
在gcd中插入吃饭
这辈子就这样了

哎,骨气勇气打开了之前约的一个建模头,想着至少去嘉立创打印一下
打开1秒就忍不住关掉了
太难受了,要不还是自己学吧,这什么啊……

显示全部对话

7.x大型 

我始终是因为老板是个 反派,而且是登味十足的那种 反派,才会喜欢的
老盖、拉主席,麦佩尼…也都是登味十足的
看到人说不要反复消费死者,我同意的——但想想大家一打M12就是 老板死了哦老板又活了啊总算死了,但是老板自己就还挺满意这个拉扯的过程……这就是登味啊!傲慢啊!很烦人啊!
尽情消费!

但你要说我现实中是不是喜欢这种人……那肯定是不行的!!

显示全部对话

7.x大型 

在回想为啥7.0的时候虽然也很喜欢姐和亚纳,但没有产出什么的只是看…但是7.2突然就爆发
是因为茂南?
是也不全是

当初他们(她们)群情激愤在那里吵什么女人不是男人附属品,姐那么独立的人不应该和茂南绑定什么的(她们主要吃姐妹骨什么的),我一直觉得诡异又说不清楚我的感觉…现在好像想明白了

是我喜欢纸片人的方式和他们不同

我是因为“关系”而深入理解角色,进而喜欢、为他们产出的,如果只是一个单独的很有看点但仅仅是标签的角色,我只会夸很好很美丽很厉害,但不会深陷其中

茂南的加入让姐的行为动机有了缘由,让她挣扎纠结恐惧勇敢的各种特质更生动,冲突增加,在我看来是非常加分的。而茂南自己也有关系网络,友情 爱情 恩情,他身上无知盲从和觉醒死亡的冲突,和姐的行为又形成对照…实在是很好嗑
正因为每个角色是独立个体,才会在发生关系的时候有冲突,这些关系不应当称之为“捆绑”吧…

角色特质、标签,都是为了关系而服务的,特质决定了他们在面对事、物、人的时候,行为会不一样
脱离了关系就看不到这些特质了,标签单纯是标签,很苍白

显示全部对话

用色粉补了一下瑕疵……
好难用啊色粉!多上几层橘皮了啊啊啊啊(惨叫(打磨(色粉(光油(消光)
但是我补得好好嘿嘿…

显示全部对话

我天呢怎么这么可爱
这么可爱的猫是谁家的?
我组的我组的🥰

显示全部对话

2r收转单素体,但是16r出,这是……?
我预期10r吃个素体就是我赚了,看来人要赚钱还是得不要脸啊!

显示全部对话

怎么拼团群突然冒出来一个黄牛一样的人,半价收人转单…而且还都转给他了?啥意思?
我能不能8折收啊,这人之前就一口气把水贴吃完了,好恶心

我讨厌你们所有在吵架的人 

太荒唐了,你们怎么不捐钱给当事人啊?
借花献佛?人同意当圣女贞德了吗就这样嫁接一个皇冠上去,最后是不是还要把人逼到烧死自己才算 完美受害者 啊?

显示全部对话

我讨厌你们所有在吵架的人 

我就是这样一个混沌中立的网民
意思是inj 爱女姐 这样的称呼我也非常非常非常讨厌,
不尊重创作者很讨厌,所谓捐款胜利的狂欢也很讨厌,政治压抑只能群众斗群众也很讨厌
我讨厌一切用“强权”占领话语权的方式
强权霸凌弱势的行为包含但不局限于:
主流现充霸凌不入流的二次元
多数人霸凌少数的女性创作者
有钱的霸凌没钱的
人多的霸凌人少的

都很讨厌!!!!

怎么回事…我想着给染色体喷氨基光油能更牢固就买了点试试……结果昨天早上上班前路过底楼看快递还在的,晚上下班就没了?
谁偷我快递啊!氨基光油有毒的你拿回去干嘛啊?别偷回去喝了,毒死了还得算我过失的,死不死啊……希望今天下班已经乖乖把快递放我门口了哈,别搞我(╬ ̄皿 ̄)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