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啊啊啊啊……
下决心狠狠收拾家里的娃了,手组部件全收拾好了,脸片收了一部分(不够放啊啊啊…
定了脸壳收纳,刚放进去关掉一会儿,再打开就有味道,不敢想之前裸放在外面多少气味(擦汗)明明都是到手就放阳台散味道很久,裸放又很久的东西,怎么味道还那么大啊…
素体头壳也都买了收纳,等到货了全部收起来
娃就全放到展示盒里面,素体盒子每次打开都是味道,树脂的味道比pvc还大!越贵越毒!
要工的则是买个了省地方鞋架,方便晾晒散味
收拾收拾收拾收拾——
7.x大型
我始终是因为老板是个 反派,而且是登味十足的那种 反派,才会喜欢的
老盖、拉主席,麦佩尼…也都是登味十足的
看到人说不要反复消费死者,我同意的——但想想大家一打M12就是 老板死了哦老板又活了啊总算死了,但是老板自己就还挺满意这个拉扯的过程……这就是登味啊!傲慢啊!很烦人啊!
尽情消费!
但你要说我现实中是不是喜欢这种人……那肯定是不行的!!
7.x大型
在回想为啥7.0的时候虽然也很喜欢姐和亚纳,但没有产出什么的只是看…但是7.2突然就爆发
是因为茂南?
是也不全是
当初他们(她们)群情激愤在那里吵什么女人不是男人附属品,姐那么独立的人不应该和茂南绑定什么的(她们主要吃姐妹骨什么的),我一直觉得诡异又说不清楚我的感觉…现在好像想明白了
是我喜欢纸片人的方式和他们不同
我是因为“关系”而深入理解角色,进而喜欢、为他们产出的,如果只是一个单独的很有看点但仅仅是标签的角色,我只会夸很好很美丽很厉害,但不会深陷其中
茂南的加入让姐的行为动机有了缘由,让她挣扎纠结恐惧勇敢的各种特质更生动,冲突增加,在我看来是非常加分的。而茂南自己也有关系网络,友情 爱情 恩情,他身上无知盲从和觉醒死亡的冲突,和姐的行为又形成对照…实在是很好嗑
正因为每个角色是独立个体,才会在发生关系的时候有冲突,这些关系不应当称之为“捆绑”吧…
角色特质、标签,都是为了关系而服务的,特质决定了他们在面对事、物、人的时候,行为会不一样
脱离了关系就看不到这些特质了,标签单纯是标签,很苍白
怎么回事…我想着给染色体喷氨基光油能更牢固就买了点试试……结果昨天早上上班前路过底楼看快递还在的,晚上下班就没了?
谁偷我快递啊!氨基光油有毒的你拿回去干嘛啊?别偷回去喝了,毒死了还得算我过失的,死不死啊……希望今天下班已经乖乖把快递放我门口了哈,别搞我(╬ ̄皿 ̄)
嗼嗼嗼…这个角落里什么都没有,只能隐约闻到一些像是沥青的气味……?
※
=墨獭 mòtǎ
一般路过965普通社畜
梦想是转生成为自由的诺彭
※
此处堆放所有游戏相关的纸片
其他纸片可能堆放在→ https://wxw.ooo/@yyal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