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崛起
已經推完京都地圖返回江戶了,應該明天就能打完一周目…以為本作龍馬算是男主沒想到依舊逃不過近江屋XD
鳥羽伏見之戰全靠逃課勉強打完,慘烈到面對桂的時候是殘血單挑的狀態,還好石火全成功順利一遍過了。明明是動作遊戲放這麼多加特林到底想幹嘛!!!(我覺得小怪裡幾個壯漢怪已經夠噁心了
為了刷好感值瘋狂做任務,還好回江戶後第一次駐紮江戶時的任務依舊可以做(雖然npc每句話都在提幕府顯得非常古怪,按時間線其實應該鎖掉任務的)。拿50的等級打24級的任務,就這樣水了好多好感值拿到了比翼杯。
一句话概括过去一年最爱的产品风味(回想了一下几对产品几乎都是类似的概念…啊…(然后另一方用已经物是人非有了新的羁绊这种话来拒绝
(虽然不可以有这个选项但是过剧情的时候真想就这样和隐刀妹私奔2333,第无数次觉得没有比翼的选项真的太遗憾了 ![]()
时空勇士
下午打完了时空勇士的一周目。最喜欢的剧情演出居然是中世纪篇广受吐槽的那个(…抱歉偶的审美就是命途多舛的勇者)。
因为觉得幕末篇的隐身特技非常酷而选择最先游玩,然而直到最后都没有用明白,以至于中途厌烦了无脑杀杀杀选择跑路体验了一遍be。
现代篇的读心术能看到角色内心的想法,在后续作品中很多角色也沿袭了这一特技,喜欢(无论去哪里第一件事都是要探查角色背景的八卦玩家
通过杀死头目达成团灭的玩法很有意思(想起同组某游戏的几场主要战斗都会跳出多个干扰小怪,必须特定回合数内消灭否则会释放招式/给主boss上强力辅助,不过如果在出招前先击杀主boss,小怪会跟着一起消失),可惜最终呈现的战棋游玩体验并不好,应该不会有二周目。
浪人崛起
虽然战斗系统还是蛮喜欢的,但是打了几小时后就相当疲惫,现在已经关游戏改玩回合制了。。
支线任务里的管理治安、追捕通缉犯、(很狗血的)家庭伦理戏对偶毫无吸引力,清红点只是因为喜欢单挑众小怪的无脑战斗爽w(清了一下午支线发现地图上依旧到处冒红点真是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