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AI怎么会被N卡程序识别成游戏的……那Adobe全家桶难道不应该都是游戏?

枪刃职业任务 

因为感觉老桑特别硬几乎不需要奶(…),就跑去把职业任务开了。第一个护卫任务的结局好意外,一开始还以为这位小姐染色成这样是不是哪里有问题(喂)
是说整个战斗过程,导师的白魔同伴却并不在场,打到最后我差点以为任务要失败了,真的好忙啊……以及六十级的枪刃怎么没群拉技能,明天再来找一遍(

太久没吃黄油,为了炒洋葱放了一些,好香,好香……(猛吸

小红书搜了个高热度的板烧鸡腿配方,烤出来出来后一吃,味儿差了十万八千里(。

这个月还剩一半,来挑战一下每天带午饭 :cdko_thinking_face:

五毛钱心动,但桌上放着个真人照片的台历也超过我的承受范围了……

家里买菜,给了我一个有两个拳头那么大的洋葱,要怎么吃才能快速消耗掉 :wb_d_erha:

首页看不到互关嗼友的嘟文了,站内TL上倒是有 :blackcat_han:

今天试着关掉了地图上的bgm,各种音效确实好听 :wb_d_erha: 然后我发现耳机杂音有点大,掐指一算工了七年,这就想退休了吗 :cdko_buzhong:

#语言革命 #抑郁自救
想说一些话很久了。推荐大家在形容人类(包括自己和别人)的时候把「正常」替换成「普通」。

举个例子,当你听到有顺直人说「我的性取向很正常」的时候,可以笑着纠正ta:

「你的性取向很普通。」

我不认为脱口而出说自己性取向“正常”的人就一定会觉得其它性取向“不正常”。有时候“正常”只是个习惯用语,需要纠正一下。

再举个例子,当你因为自己#ASD #ADHD #HSP 而在内心问自己「我是不是不正常」或者责怪自己「我怎么这么不正常」的时候,可以温和地修正自己:

「我很正常,但不普通。我是特殊的、特别的,和普通人不一样。」

形容社会和国家的时候还是推荐多多使用“正常”“不正常”,让普通人和正常人都意识到自己所在的国家和社会很不正常。

人类是多元的,怎样都是正常的。如果只有一类人才属于“正常人”,只能说明整个社会都不正常。

我煎不出好吃的三文鱼,但是空气炸锅就可以做出来,我不想努力了 :wb_d_erha:

好想玩6.2无人岛啊 :cdko_aaaaa: 绯红之王帮我把时间删了吧……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