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药屋少女 

原来有皇帝的批准啊,动画舍去的信息也太多。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太尉你的养子连王爷的三围都清楚,这不对吧!

显示全部对话

艾露猫很可爱啦,但是没有呆猫皮肤还是有点失望

药屋少女 

唉我又要吐槽日本人了,真当皇帝是空气吗?要发兵你们不直接找皇帝,跑去找王爷,正常来说这个王爷要被杀了好吧。能和兄弟平分天下的天子根本不存在啊啊啊啊……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子翠啊啊啊啊……苦孩子……这里面苦孩子也太多了。不被期待的孩子就不该生下来啊……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太奇怪了,母女被抛弃那么久现在又变成宠妻宠女狂魔了,好割裂啊。有这种爹,还不如是孤儿呢。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事到如今,我想知道男主还没磕药成男娘吗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原来还是你啊,不过找了这么多替身确实可以当时间管理大师

显示全部对话

有时候真不理解罗小黑这种题材健全的作品怎么吸引了这么多神经病

工氵 

哦天啊老板给外包的价格是想干嘛,十年前都没这种价格吧!前两年谈到工资还觉得我性价比不高,笑死,你这个包给我我都不接的。现在发出去,人家给你个ai一键生成都算给面子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显示全部对话

在拼搏与拼爹之间选择了拼豆之:我开了个网店开始卖拼豆材料了
甚至精心包了一盘饺子配醋,搞了个像素风网店
van-beads.netlify.app/

221色全有,豆子是星芒的,相关的拼豆和熨烫工具啥的也都有可以一站式购齐,只想拼单个图的话也可以发图纸我帮忙配指定配色

想入坑或者要补豆的看看我!
目前只能大温地区自提/送货,但北美邮寄如果有人想要我就来研究一下!

#在拼搏与拼爹之间选择了拼豆

显示全部对话

每天起来一看湿度和血氧饱和度一样就很想死……

药屋少女 

原来姐妹另有其人,不过这么容易混进宫,管理真得好差哦壬氏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对不起壬氏啊我又要说了,同一张脸你妈那么豪放帅气,怎么到你就媚生媚死的

显示全部对话

RT 沒有吧,我覺得人搞笑就很難被性化,幽默是一個太大頭的東西,高級的幽默總是需要非常多的思考的,我的大頭一直在這運作,我的小頭咋充血呢?兩邊都思考的話對我的心臟很不好啊……

药屋少女 

其实我觉得子翠不一定就是楼兰,可能还是双胞胎或者姐妹之类。她还有时间有力气出来干活呢 :o_orz_cry:

显示全部对话

药屋少女 

妈哎阿多妃!没想到又能看到姐姐了,好开心啊!比儿子有余裕多了,呜呜呜姐姐好帅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