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mon 高难要计算团队收益才有这种顺序平时打不用管罢
@Dragmon 红点名是挺大的十字aoe,还有一个左右刀和一个按顺序排排坐吃顺劈(……)好像就这几个了
@Amberskirkland 神经病啊
@Dragmon 盲猜蓝火……宇宙宫有好几个很少见的机制,不会打很…不能说很正常但是可以原谅 ![]()
https://m.weibo.cn/2182753640/4792644456155068
(挖坟)(阴暗爬行)(高声哭叫)
写得真好
@Nemuri 手柄还能画成这样您是神
时隔六年的杀摇滚(微量ho4剧透)
@thatsalltolive 救命啊以前自己车卡写人物介绍的痛苦(中二)回忆觉醒了(只是路过就被捅了
@asmecho 这两个怎么没翻译出来 ![]()
翻到之前和cd打死宫的感
>【dk自己没法回复已经很惨了带的还是个机工
什么叫带的还是个机工!现在看来问题完全是cd的强化不够和cd对机工的职业理解不够(毕竟为了打死宫现摸的枪也没办法)和我对dk的职业理解也不够(dk单刷应该也是可以的啊!)
但是远敏真的好有优势。
超长死而不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