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作者写个穿越和反穿作品当然可以喊口号说“啊我们是角色但也是活生生的不要把我们当npc”“你每次写刀子我们都真在受苦”“创世主居然写这么害我们我们也要让你尝尝”,大喊我们纸片人是真的长出血肉了我们纸片人的命也是命,因为这就是底层构架是纸片人是真实的的虚拟创作。
但是如果有人当真了开始对着别人喊你知道你这么对纸片人纸片人有多痛苦吗,纸片人是为了自己而存在的纸片人有自己的生活就会变得很搞笑了。甚至还有更左右脑互搏的就是那种为了反驳别人开始自己写画纸片人“自己”长出血肉以此攻击异党。
不过其实我也不喜欢前者这种落点是我们纸片人是活人的穿越或反穿作品,因为它们很大一部分和后者没有区别,创作意图和底层逻辑不是为了构筑更真实有趣的世界也不是为了联结现实世界和创作世界而是为了攻击“对纸片人不尊重的人”。不觉得很搞笑吗自己“操纵”一堆纸片人假装纸片人“活了”然后联合一堆入脑的人去攻击一般人。实际上就是自己觉得有人随意对待自己喜欢的纸片人或者看到别人的创作不爽了吧,直接承认又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