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 显示更多
一要写实验报告我精神又崩溃了。。年级越上来实验报告越不知所云。还是低年级的时候即便是要写python的大物实验也能勉强应付过去,现在对着根本看不懂何目的的热学实验崩溃。。好想死为啥非要写这个。
一想到未来就崩溃了好崩溃好崩溃好崩溃。在家还要给一群脑残当心理医生。中午吃饭的时候对面说最近你要过生日了吧但是我觉得吃蛋糕吹蜡烛是西方那边的传统,用在中国人身上有诅咒的意味(尝试理解了一下大概意思是葬礼点蜡烛的意思吧),心情是这话还是人类能有逻辑吗。总之每天就应付这种傻逼言论,不会往心里去但是每时每刻都能触发感觉我离精神崩溃也不远了。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
泥
一想到未来就崩溃了好崩溃好崩溃好崩溃。在家还要给一群脑残当心理医生。中午吃饭的时候对面说最近你要过生日了吧但是我觉得吃蛋糕吹蜡烛是西方那边的传统,用在中国人身上有诅咒的意味(尝试理解了一下大概意思是葬礼点蜡烛的意思吧),心情是这话还是人类能有逻辑吗。总之每天就应付这种傻逼言论,不会往心里去但是每时每刻都能触发感觉我离精神崩溃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