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各種遊戲
解禁了,破曉幾乎是全方位吊打崛起本體了
和教官打金獅子,眼看教官臉接光炮貓了兩次教官失格!
*在打怨虎*我爸(上次玩mh是psp那一作,但是看過我打mhw):沒見過的龍,紫色的雷狼龍強化版嗎我:這是新龍…!我爸:這挺帥的我:確實
?二見冰狼龍的演出好棒,這真的是mh嗎(?)
?我今天下班必須要在地鐵上看到xb3廣告,聽到了嗎港任
我已經是迴距2迴性3的形狀了
他媽的,被讀心了,打了一晚上沒迅龍天鱗
網絡偵探到了第十章終於展開劇情,不禁讓我思考前面十章到底在幹什麼(
m位迅龍的二連砸尾簡直史詩級加強
謝謝mhrs讓我這段苦等xb3的日子沒那麼煎熬月迅更新的時候估計我都高強度xb3沒時間回去獵了
我這墊步好帥
?爵銀龍居然是古龍嗎(放了一地陷阱)
教官的二連跨欄
...我好像突然想起來為什麼冰原沒打完了,我是冰原剛出的時候才開始打的世界,一口氣沖到冰原卻全是換皮怪,沒意思(印象最深的是水妖鳥,這怪太惡心了)破曉倒是比本體好玩,完全沒意識到其實新怪數量不多(可能是因為每一隻新怪都挺好玩的)不過冰原最後的黑龍好像挺好玩的,希望破曉之後也會有
我的命是教官給的
世界的鉤爪我真是一直玩不明白
雖然世界崛起都玩過但是感覺自己更喜歡崛起(世界只記得找腳印很麻煩和地圖很難走,導致冰原都沒通關就棄了但是冰咒很帥,希望之後會更新加入破曉
遠程一但沒躲開攻擊就會直接貓車的刺激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倪泰教官真的好愛我
哇啊終於拿到新的交換技終於可以把猛力拉弓給換走了…箭強化配彈道強化2太強了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