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各種遊戲
在地鐵上看到噴噴廣告!兩次!
@ciao 海鷗
我好不想離開艾歐尼翁可是我馬上就要去蠻頹鎮了 真想要更多時間啊
一直在看的主播剛好打到xb3第五章,於是跟著重溫了這章我(雖然已經不是初見):
我超,碼頭真的有薯條?!
九十小時,終於把英雄都收集完了
11號殖民地支線 显示更多
優妮*當面講壞話*亞榭菈*假裝沒聽到*
死亡擱淺能不能進xgp啊我pc帶不動
是噴三的貼紙,好耶! (謝謝港任!)
碼頭根本沒有薯條
操——操——
@ciao 海鸥
在聽TL上的祭典曲一小時耐久急急急急急
意航員中文好像更了,年末應該有空打
香港任天堂,能不能別這麼快把異度三的廣告收回去,我還沒看夠最近一聽到ns的喀擦聲抬頭看廣告,只有馬車卡比和運動了 (什麼時候把噴三廣告放出來啊,好想看)
好喜歡xb3,雖然還在第六章開頭但是已經捨不得打完了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