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各種遊戲
panik:打工第三波倒數但卵不夠kalm:滑鏟成功panik:出現緊急情況《大起大落》
自從知道新同事(雖然現在已經不新了)叫queen之後我一直都私底下叫她新島真 (不要用對方的名字去玩對方不懂的梗!)
xb3 显示更多
有沒有優妮和亞榭菈的飯(你做啊)
傳說打工真的很難…感覺是以前的max難度
英雄模式 显示更多
感覺魚漿幫好有趣喔能不能跳槽過去啊 你們拉我的時候就不能「既然你沒意見那我就當你答應了」嗎你看看那什麼部隊是怎麼拉人的
原來你們的定位是火箭隊嗎魚漿幫!!!
噴三第一次四殺居然是靠三角雷
本期打工的配置太難打了,打英雄模式去
用來換工作服的扇貝必須要打橫綱才能有的嗎
弓的打擊感(震動)和狙差太遠了導致我經常不知道有沒有射中…
傳說打工仔了
起床:渾身不舒服但是睡不回去,不如打遊戲打開噴三:我狀態好極了!關閉噴三:渾身不舒服
起來打工!
extra關卡不就是加班嗎,果然是黑心企業
打工達人+2開始魷壓迫感了每次打完第三波就鬆懈下來放大招開趴的時候突然一個extra的刺激感真讓人欲罷不能
上年的中秋我好像是在打月姬r來著,一種應節遊戲
??佔地鬥士會不會有點太難了我打了三場新手水母都沒贏
欸 英雄模式如果用章魚會有特殊對話嗎
螃蟹在打工很好用但是也很容易死
我啊,相中了目錄第94級的貼紙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