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oto 没关系我だま他妈也没读对hhhh
所以又是斯奈可以成立了(?)
gs4感想串(剧透有)(支离破碎发言有)
@YuriHana_ 今晚是个回档之夜
我试试一口气回半年算了(
gs4感想串(剧透有)(支离破碎发言有)
@YuriHana_ 这是什么狠毒bug啊……
太可怕了……
gs4感想串(剧透有)(支离破碎发言有)
@starryxuan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4人路线限定但是祝选选不会遇到这个bug……实在太痛了 ![]()
gs4感想串(剧透有)(支离破碎发言有)
@YuriHana_
也抱抱百合……昨天因为太晚我就只回了当月的档,这样看的话我觉得我要开新档了()
gs4感想串(剧透有)(支离破碎发言有)
@starryxuan 直接愣住了呜呜 ![]()
gs4感想串(剧透有)(支离破碎发言有)
我感觉我是遇到bug了,现在一年目1月走4人线,本多的好感度本来差一点点就友好但是在某一天突然变回普通初始好感,我心好痛啊
应该不是数值审查(?)的关系,看攻略书说是月末但是我现在才15号……
@starryxuan
对啊超好看!!仿佛已经飞去玉坂座看公演了(?)
@YuriHana_ 草,其实我JJ目前只打两条线
发出了咕咕的叫声
@YuriHana_
加油!!!
@yukineeeru
好耶!
@myk 谢谢!!! ![]()
@SinozakiRelease 约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