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k
我也觉得塔比较好升,虽然现在卡住了……再加把劲
@pokalo 战斗种田集结一身的作品
虽然恋爱不是主线但完全可以当是恋爱游戏玩(?
玩就对了!
@yukineeeru 整活,就是我做图的动力! ![]()
@YuriHana_ それだーー
@starryxuan 懂的,这是贤者time(?
@starryxuan 看来大家都一样
看到了电子书越堆越多打不完的未来……
@YuriHana_
对啊,玩了gs再玩电子书的话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myk 多亏甜品本身就好看hhh ![]()
@yukineeeru 吃起来没有味道()
可能是我没沾酱吃的缘故……
@Shae 对hhh就当自己买了份好看的甜点 ![]()
@yukineeeru 重制……还是算了
移植可以考虑()
@SinozakiRelease 草,烤释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