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叫曼妮就ok!| ᐕ)⁾⁾ 喜欢薄荷绿色但一点薄荷都吃不了🌱
🦑🐙喷喷|RF|FE🗡️|ナポリの男たち🍝|🔝4
避难所:@Mannii🗑️: @Iinnam🧈 : @Freshlemon
感觉我的ns也有点不行了,玩一会喷3就从满电变成69%……
配合《斯普拉遁 3》发售,公开了可以获得原创设计的名牌的二维码。https://www.nintendo.co.jp/switch/av5ja/online/index.html使用“鱿鱼圈3”内的“QR Code读取器”读取二维码的话,可以在蛮颓镇大厅设置的大厅终端上收到名牌。
是你啊谢林!!
塞满碳酸!!!
splatoon3 英雄模式 Side1 No.10 显示更多
以及这关的夜景真的好好看 感觉这作英雄模式的背景都好有意思啊,前面有个用弓的关卡背景也好喜欢……
这关玩得我好苦 感觉如果不去追求鲑鱼子的话难度应该会下降很多,但我以为拿完会有1号和2号的追加对话就撑过去了,结果一句话都没有
splatoon3🦑🐙 英雄模式 显示更多
最后还是决定开个串专门放英雄模式的嘟了!!
(怎么每次我都是临时去开串
找到了 什么反向flag啊
都玩了好几关了但一个小鱼干都找不到
英雄模式里每个关卡的bgm都过于好听了,中毒性好高啊
进下水道了做英雄去了fooooooooo↑
大家都在玩3(?
还有三小时!!🦑🐙
右边那个是hime家吧 好大啊,这样看的话好像比一二代广场还大 好富的海产
看到麻辣鱿物和腕儿姐妹这两个翻译心情有点微妙(……
草,朱紫这次是暴走族吗
我前期一直用的85,后来改用黑绿和黑52后就没再碰过了。现在85变得这么强就真的有种8点档女主角蜕变成功前来复仇的感觉,而我就是那个喜新厌旧的渣海产(?
用最近很火的おしゃべりひろゆきメーカー整了这个出来 好好玩啊笑死我了
>RT 才发现上半身是豹纹,好潮的章鱼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