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鲜猪和皮套代解啥时候合葬,这不正好清明了吗
什么时候能有点自己只是个翻页器的自觉,还代入主角,你是谁啊你,谁认识你啊
说到这个,饿倒是觉得现充很牛,饿觉得他们脑补能力比阿宅强多了,,为什么能享受现实的肮脏,一是因为自己上厚滤镜,二是因为贼拉能忍,以前饿一直感觉那句生活英雄主义的名言很神圣啊.jpg,后来逐渐觉得,补兑,主要只要能无视坏处放大好处,这日子就能捏着鼻子过下去,过着过着就爱上了,不就是那么回事吗,哪有那么多事
草,微博上看到有条说现充可怜,因为现充喜欢不上虚拟事物只能喜欢丑陋的现实,真的好草啊,虽然饿也一直口嗨骂现充但咱能不能别优越成这样,这本质上就是个trigger在哪里的问题,喜欢虚拟是因为喜欢不是拿来方便装逼的,而且要装逼难道不是吹自己社会化程度高才有得装吗,吹自己宅知识懂啊,很懂啊.jpg,看起来更像孔乙己(情强理论永流传)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这是重制版)
优线end
……改得好烂!真的好烂!虽然饿忘记原版啥样的了但绝对不是现在这样的,新版就是生怕玩家是傻子,超经意露出真相线索,但真的没必要哇,而且表现得并不好,,,北斗(这里被挤兑出去的可能是第三视点这个存在)和优搞届不到拉扯,意味不明啊,何意味啊这,旧版,魂归来兮……
=sora
💚aro&ace💜
❌所 有 嘟 文 禁 止 转 出 长 毛 象❌
智商很低,只会玩ppt游戏的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