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打如龙维新啊啊啊啊啊

我对四代成步堂唯一的意见 

穿露趾拖鞋看起来很冷

同事说她的小宝上个月刚上幼儿园,每天上学都要哭着不肯下车,抱着家里人不松手,要门卫老师保安三个人一起从家人身上扒下来,别的孩子只哭三四天,他哭了两个礼拜
直到某天他突然不哭了,自己就走下了车准备进学校,然后周围的老师啊门卫啊领导啊全都很激动地开始给他鼓掌,老师走过来拉着他的手说太好了,你终于做到了
我:…………哦咩爹多?人类补完?
看来我的同龄人从幼儿园就开始看eva也没什么问题(结论不对吧)

本来好像想讲个上班听来的笑话,写了一点材料以后忘记了

梦到去见歪歪莲米七海阿缸,第一件事就是排队做核酸,醒来发现确实要去做核酸了

十五年过去了,我还躺在同一张床上想着同一个人的事。可能没有比那时候更喜欢自己,但大概也没有比那时候更讨厌自己,但是这一切和他都没有关系,他只是我心中一个模糊的概念,关于永远达不到的理想的自己

显示全部对话

关于极2和龙司 

听桐生和龙司决战的bgm,真是妙,可能是日本最“纯质”的两个黑道的对决,确实可以配悠扬又忧伤的钢琴独奏和甲方热爱的弦乐

如龙5,大河 

以及真岛也会有说出“我已经老了”这种话的时候啊……

显示全部对话

如龙5,大河 

而且还在监狱里玩逆转裁判(??

显示全部对话

如龙5,大河 

你为什么要在公关小姐唱歌的时候打军体拳啊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显示全部对话

我的手机屏幕一整个碎成闪电形状,看了心里难受,又忍不住去看,什么毛病

神经病啊,就算大家都知道也不要用声优本人的照片当乙女马甲碟的视频封面吧???

从如龙1开始,真岛的主题曲是receive you prototype,主动机一直都是同一个,但是如龙5、如龙维新的真岛主题曲在原先的动机后头又加上了桐生receive you的副歌曲调,听得我感动起来

如龙5,展开 

我说过给他一个痛快这样的话,不过他自己不想死……也很好

显示全部对话

如龙5,冴岛篇 

冴老师!!你兄弟没啦!!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