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G
直斗女扮男装但是直斗胸很大,卧槽恶俗啊这是什么设定,上次看到这种的还是孤独摇滚的波奇酱,但是……真的不喜欢这样我感觉没有必要,到底是谁在喜欢这种设定啊…………不要这种反差啊???
P4G
对直斗迷宫最后的剧情还是有点不满意,belike虽然你(省略一长段文字)但是你还是个柔弱的女人…!!啊…!!!!!(……)
以及之前开玩笑对理世选了“这就是水灵灵的帅哥!”这个选项,然后被理世嫌弃是下头男了……!!不是,好受伤…!!! ![]()
@kraken 啊啊啊这样的话还是等搬家吧?正好多做做功课,准备妥当了再入手总不会有坏处!
@kraken 搞!
@norielle2nd 老大加油啊··!!
@speed 一口吃了
🦎🦎🦎
@akaoi 小火龙
re: 🦎🦎🦎
@kraken 谢谢!!超喜欢他的颜色所以赐名橘子皮(??)
🦎🦎🦎
@Aman 无论爬到哪里都要盯着我看
🦎🦎🦎
@speed 到处舔舔的好奇宝宝…!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Rage,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