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uryang108 发现是因为你写了五二五十二(
你真正的ID:五二十五二
然后搜到了
@meuryang108 竟然搜不到……
@nanamisakura 乗り越えた
あっぱれ日本人
笑おう!どんな時でも
なにくそ笑いましょう!
(头都想破了……
@neko 太形象了我哭了……
@nanamisakura 今遠い~空眺めて~
いつかあの向こう側
虹を架けろnextハーモニー
@nanamisakura 用最后一个假名い开头,唱到最后一个字ん的话就输是这样吗
@nanamisakura 怎么玩——
@nanamisakura 也没有酒,烟草可以吗(你
@CLane @meuryang108 应该这么说:这里是新神海,不正常的是你吧!(被打死
都
@CLane 怎么突然开始白学起来
都
@CLane 都从诊所拐走了还不算拐带吗(斑目:一开始本来就我的人
@CLane 我斑目只是收(拐)留(带)一些俏佳人的好心大哥哥(
@meuryang108 @CLane 救命啊太草了wwwww
@CLane @meuryang108 没办法,你新神海十岁都可以站街了(目死
@CLane 借冷巷吉言
@CLane 但是你的日文水平比我高啊(笑
@CLane 我也有突然被创到当场暴哭的时候……但多数时候我感觉自己的眼光比较旁观和批判
啊并且我打日语,理解稍微慢一点可能也让我没能感受到很多直接冲击
@meuryang108 是这个道理没错,谢谢marry为我写这么多!我只是觉得果然体验一部作品的时候“有人关注”和“无人关注”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状态(没有哪种更好的意思,因为这也是我第一次小群全程直播打游戏,也收获很多未曾预想的快乐
嗼站不著名社畜。得闲画画打游戏
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集合森//逆转裁判//手游(音游)长期A//头像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幸福(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