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聲放送】大家好我下海錄BL抓了
把demo的部分跳了一大半發現沒開串
攻略對象的話就先選侑熙吧,雖然聲音肯定是只有衛斯禮能打的但阿歪對竹馬沒有抵抗力!
這次選擇了侑熙和淳一的配對,心想竹馬哥應該不會像凌成那樣不高興提早結束錄製了吧結果竹馬哥壓根沒意識到這是BL作品,噴了
所以你貼我們小樹貼那麼起勁是因為根本沒開竅對嗎
【純愛聲放送】真會給我哥找麻煩
果然要做完棒讀哥這塊任務才能把殺馬特收進精靈球,煩餒
算了還是補充一下棒讀哥合約這塊的吐槽吧……本來就對棒讀哥棒讀意見很大了偏偏很多詞條只有他那兒有回過神來給他接了好幾個工作,煩上加煩!角色設定也是根本不對我胃口,真的對傻小孩沒有興趣【。雖然能善意理解未成年接工作被坑著簽合約毀約索賠很可憐,但作為攻略角色確實很麻煩(…)
嗯殺馬特也很麻煩要不你倆cp得了,哎下次錄抓必讓你倆做愛【ntm
兄控差不多得了.jpg
是的我這裡黑一鳴藝名真的叫殺馬特了
【純愛聲放送】好急,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吵得好激烈【亞樹並感
所以為啥小樹的姐姐會和衛斯禮有關
我不行了吧這個鄰居吐槽……那確實很尷尬了
這邊剛還完季度款馬上又這壞那壞還要被鄰居投訴確實有點令人焦慮了!!而且案子已經堆夠了三個屬實是不能再拖了,還好現在數值基本上可以靠做案子來升不用額外上課……
感覺我應該再記錄對比一下成功和失敗的數值升降,還有就是日程表,目前確實是做得有點太隨性了草,又要賺錢又要談戀愛還要推主線屬實有點緊迫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