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接觸的第一個pc遊戲是大富翁4,現在玩純愛聲放送,要是等老了玩大宇的恐怖遊戲一下子嚇到心臟病發去世,這樣他們就可以包圓我的從搖籃到墳墓了
@nanamisakura 要不給他們寫郵件吧【我瞎說的
@meganey 感觉大宇现在是没有这样的开发团队…………搞纯爱声放送的时候就有很多人问明志4
@nanamisakura 我剛剛去看了眼明志3的系統,相比之下聲放送真的簡化了很多很多……估計要開發聲放送沒問題但是明志這樣的還是有點夠嗆
@meganey 是的,因为纯爱声放送感觉还是主打BL剧情,明志3是真的实打实养成+经营里面混了点剧情。我就想当无情经纪人养出天王天后【
@meganey 看你玩我真的想问大宇什么时候搞个明星志愿4,拜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