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聽遊戲 好久不見的遊戲音樂分享環節()聲放送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BGM就是這首,因為它在衛斯禮的劇情裡響起得恰到好處……打開ost專輯一看原來就是衛斯禮的主題曲啊【擦汗
分享曾志豪的单曲《Wesley's Theme》: https://163cn.tv/9Wdrxnx
順便把五個人的主題曲都聽了一遍,果然是凌成和衛斯禮兩個人的最突出,在個人劇情裡像破空一箭亞樹的主題曲就是遊戲主題曲的變奏,沒啥好說的(雖然說衛斯禮的也是吧但是衛這邊的配器用得和日常BGM差別最大,差異化一下子就出來了……果然你倆equal完了)淳一和侑熙的主題曲感覺已經和遊戲裡表示各種場合心情的主題曲都融為一體了……於是乎沒有那種「!」的感覺
以及下午剛說過大富翁4的事情現在又可以補一句了,這倆遊戲的ost竟然都是同一個人寫的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
順便把五個人的主題曲都聽了一遍,果然是凌成和衛斯禮兩個人的最突出,在個人劇情裡像破空一箭
亞樹的主題曲就是遊戲主題曲的變奏,沒啥好說的(雖然說衛斯禮的也是吧但是衛這邊的配器用得和日常BGM差別最大,差異化一下子就出來了……果然你倆equal完了)
淳一和侑熙的主題曲感覺已經和遊戲裡表示各種場合心情的主題曲都融為一體了……於是乎沒有那種「!」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