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必要坚强的面对离别这件事吗?nfsw
@yukineeeru 呜呜呜呜呜好的!谢谢阿雀
哭哭!
我有必要坚强的面对离别这件事吗?nfsw
@aapa 亲亲阿旗!!! ![]()
我有必要坚强的面对离别这件事吗?nfsw
心在滴血但是又没法和谁说。因为感觉家人或者朋友会难过所以强撑结果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不敢在家里大哭,因为会被家里人觉得:一只猫罢了我们死了你会这么哭吗?不敢对茶姐姐大哭,因为最后绝对得不到想要的话。不敢对朋友大哭,因为觉得给大家添麻烦了带来不好的情绪了。甚至不敢对自己大哭,因为觉得这样崩溃的自己令人感到羞耻的没用,总是给周围人添麻烦。为什么我不能如同常人一样好好运行?为什么我的脑子里总是出现讨厌的东西?为什么我不能像正常人一样活着?
可是我好想好想法棍,我前段时间什么都不吃这段时间暴饮暴食。每天晚上都做梦。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莫名其妙的生气,莫名其妙的诅咒他人和自己。
我在流血,我在流血,我的心在流血,她受伤了她好疼好疼好疼。好想救救我,我自己能不能来救救我。求求你救救我。
我是棒婊之虽然都2023年10.27了
@lmilmi 词写的超级喜欢!旋律也喜欢!
@cirilla 太强了!!!!期待完成的那天()
整个串记录看乃木坂 乃木坂在哪EP 05
EP 05 学力测试和绘画测试
。。。。。太好笑了………………我操神回。
1.七仔画画好可爱啊,萌萌。喜欢萌萌美少女。老桥的袋鼠笑晕我了………
2.介护婚和牙白婚是足以载入史册程度的好笑,尤其是前者,尼玛。难道你桥真的是天才?.jpg
对桥好感大幅up,好喜欢她这种有些“尖酸刻薄”的聪明人www
3.玛雅,是笨蛋啊(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