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L 要是队友能少死两次说不定就是我们赢了

@L 这个被保送的兄弟怎么就不能是我们队(已力竭)

我真不行了,刚刚那把队里有俩人大约死太多次了给骑士和诗人气得

该不会ns2时代的机子都是内裤边换色了吧

有的老三也是疯子,不跟我们夹老一反而一直打我们,我请问呢打我们有什么意义吗,放老一摸点?

显示全部对话

为什么。。。。为什么我家是老一的时候被夹,我家是老三的时候还是被夹,这个战场还有正常人吗

@cirilla 太好了,生活在任天堂就能下班后还有时间又看动画又打游戏又看小说了!

怎么fgo想换活动商店的好东西都锁主线通关

虽然对恩奇都也就是路人好感++,不过这张脸长得实在美丽

落泪之翼修复关卡part2跟查德利模拟器似的。。。。。。

地球Online,差评★☆☆☆☆
上面的东西都要钱。

带牛肉干回家就会开启跟随模式
如此清澈的眼神满脑袋装的都是牛肉干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