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dropthebeat 更别说这次大秽风评还不太行,看别人评价好像逻辑有硬伤 :douni_shilaimu:

打了一个cd没吃过一次死宣,我真棒 :cdko_smile:

p2玩熟了p3还差点,剩下就是练循环了✌️

就这样不断炸塔炸炸炸炸到厌烦,天杀的人数检测害了我

好的我p2熟练多了,感谢第一视角

帅受的背后一定要有个年下萌1,幼女1更佳

其实玩近战也挺爽的不用读条,就是得会贪

找了两个第一视角看感觉我又行了()

呜呜呜呜舞冰画的也太好了吧………… :cdko_pay_cry:

你们恶龙阵营的boss看着会因为睡过头而错过和勇者阵营的决斗

@VermilionScourge 开打前还都说b队最难,结果真开本了b队最先满员,感觉被诈骗 :cdko_awww:

@IzayoiMasaki 逆天主办就是这么难评 :cdko_buzhong: 上海场就这样,没想到北京场改都不改

爆笑………昨晚打灭本看到大翅膀不管是谁的总之我钻一下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