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是很减脂的)减脂餐3个月了,也没怎么运动,姑且还是掉了3斤,感觉也还行吧(不过最有成效的原因我觉得是因为上个月开始突发奇想做馒头这一个月都在吃馒头(。蛋白质基本就是盐水牛肉(毕竟牛肉是在云南买的质量超好随便做都好吃。而且我每周都会吃一天放纵餐所以倒也没觉得很难忍,就是成果其实非常不明显,不过介于我本来也做不到节食只吃白人饭所以无所谓了。
@xefs 慢慢来就可以了,减太快你身体也受不了的
@shizukasaku 对,主要是真的做不到节食!!不过减得慢就会感觉看不到成效(虽然我也不是太介意毕竟每次吃放纵餐的时候我都在想吃这么多减下去的都涨回来了(然后被我妹吐槽她长4斤我长1斤她亏了(笑死
@xefs 你每个月3斤,十个月就是30斤,很好了!
@shizukasaku 哈哈哈哈哈那我也不需要减掉那么多!我的理想大概是减掉十多斤就差不多了。毕竟基数不是很大。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
@shizukasaku 哈哈哈哈哈那我也不需要减掉那么多!我的理想大概是减掉十多斤就差不多了。毕竟基数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