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红书看到一堆喊明孝陵走路好累快累死了要走1公里呢.jpg还有32度热死了热死了.jpg的评论
顿觉江南果然是偏安之地啊你们日子过得真是太舒适了。
我跟我妈说南京晚上27度我妈说天呐那我们带个外套吧是不是会着凉(不是反讽

@rheinwang 笑死,一公里都走不了别出门了吧 :wb_d_yunbei: 最近晚上都挺凉快的,我下班确实会套个薄衬衫或者防晒服挡风 :o_orz_cry:

@shizukasaku 我之前冬季暴雪天去明孝陵都没觉得明孝陵很难走……
凉快点好啊!好啊!!!!广州前段时间大晚上的三十多度热得我大叫

@rheinwang 对的,现在这个凉快天就很适宜来南京玩,等进去七月就稳定34度往上跑 :cdko_laughing: 所以如果这个天的南京地瓜网友都嫌热,他们还是别来了 :wb_d_yunbei:

@shizukasaku 刚刚到住的民宿!感觉风吹过来还是蛮凉快的很不错!!(在玄武湖附近,可能有玄武湖加成?

登录以加入对话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