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6.0治疗职能任务 

做这个任务之前我挺喜欢芙朵拉这种立场充满了矛盾的设定,但现在看来你们编剧确实写不好了,已经不是单单她这个人的问题了,是整个阿拉米格线处理得都好烂啊……

显示全部对话

6.0治疗职能任务 

:cdko_face_with_rolling_eyes: 我也不想参合你们阿拉米格的事儿。就因为后来被仇人救过还产生了动摇,真的是服了。换位思考是要用在这种时候的吗?你们阿拉米格人一个两个都这样,让我一个参与了解放战争的冒险者不是一般的尴尬,只想拿了报酬赶紧走人。所以还是无影比较好,说打就打,大家互不相欠。

好无语,需要买的都是不参加活动的单品,店家只把各种套装塞进了满减 :cdko_face_with_rolling_eyes:

在淘宝艘otaly没搜到店铺,原来人家是叫oatly :cdko_xiaosi:

这些卖洗发水的官方店铺怎么不单独卖小样 :cdko_face_with_rolling_eyes:

纠结到现在也没选好吃啥,只能去看看食堂了……

这家燕麦奶不论啥时候都是双十一价格呢 :cdko_thinking_face: 是没有羊毛可以薅的时候首选,不过只有咖啡大师,并没有售卖原味版

看到别人推荐一个storyboard软件叫storyboarder,可以直接在软件中绘制分镜并生成视频,很user friendly,还有许多其他功能,最令人惊讶的是它居然是免费的!在官网上写着这样一段话:

“为什么storyboarder是免费的?因为我们靠拍电影赚钱,而不靠卖软件。而那些只有零星功能却要价很高的软件,fuck them!
顺便,fuck Sony Pictures。他们的电影太烂了。也许你用我们的软件可以制作出比Sony Pictures更好的电影。”

Anyway,我被这个霸气震撼到了!推荐给任何有需要的🐘🐘:
wonderunit.com/storyboarder/

#迷糊桃今天学什么
#长毛象安利大会

显示全部对话

最近特别喜欢这几家的饭菜:永和大王,食其家,沙县小吃(。我真的很想吃盖浇饭,但是以前随处可见做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盖浇的店家越来越少,现在都是半成品调料包的天下了。

一盒24杯冻干粉,六杯有结块,甚至还是同一种口味(。周一没得喝了 :wb_d_erha:

厨房里的碎碎念:这钱是不是可以不必让店家赚了? 

搜小红书,看到一条建议是新手没秤不要放盐,呃,不放盐???我是没秤但可以不放吗……

显示全部对话

厨房里的碎碎念:这钱是不是可以不必让店家赚了? 

重新买酵母和面粉,下次再战。

显示全部对话

厨房里的碎碎念:这钱是不是可以不必让店家赚了? 

emmm感觉没啥起色,如果一小时后还是这样,煎分一半去摊饼,一半去烤一下看看中间啥样。

显示全部对话

厨房里的碎碎念:这钱是不是可以不必让店家赚了? 

悲剧。波兰种早上拿到厨房,结果家里人做早饭开了离它近的一个炉灶,等我摸到,盒子一边已经热乎了(。估计酵母要么死了要么也没啥活性了,之后又加了些酵母。第一遍发酵几乎看不出来,拿去阳台继续发酵。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