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难以置信,6.0了还能在亚马乌罗提发现一个探索笔记点没做......

幸亏之前没下手,巴嘎king的果木风味鸡腿堡又降价了 :acnh_villager:

有点期待狒狒十六了,但我是不会买皮埃斯五的!

友友们,Z-Library 镜像站 Zhelper 回来啦!!!

亲测可以搜索和下载!

zhelper.net

「经过持续的抢修,今天上午我们终于实现了支持搜索和下载的公共接口 V4。

目前 V4 还在测试阶段,页面可能比较简陋。功能支持还不是很完善。之后我们会继续开发,持续跟进。」

bbs.yibook.org/d/225-wo-men-hu

屁股枪才开服就有官司了,吃相太难看了 :cdko_laughing:

搬运“任天堂俱乐部”微博,讨论:游戏究竟贵不贵? 

樱井政博最新几期视频都很有看头。比如他上上期视频谈游戏价格,我认为很值得拿出来说一番。

樱井说,他经常听别人抱怨说游戏价格太贵了。而他本人的看法恰恰相反,他认为游戏的价格不仅不贵,反而太便宜了。

他的理由是,现今不论什么娱乐活动,包括聚餐,聚会,旅游,看电影等,都需要大把大把的花钱。而反观游戏,尤其是3A游戏,售价不到1万日元,就可以给你带来几十小时的震撼体验,简直太超值了。

他还以DQ为例,说DQ11不论开发规模与成本都远超当年的DQ5,但两者的售价却相差无几(都是9000多日元)。几十年过去,什么都涨价了,而游戏却几乎没涨。

不知大家对此有何看法?

下面我也谈谈自己的看法,并做点补充说明。

樱井这种横向比较的逻辑,当然是很正确的。从给人带来的体验与享受来说,游戏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高,几百块钱,就可以带来几十小时持续震撼体验。

尤其合家欢游戏,更是如此。比如说像马力欧聚会,马车等游戏,就几百元。买来后,一家四五口人就可以聚在电视机前其乐融融。而且可以反复玩,今天可以乐,明天,后天可以接着乐。

试想如果一家四五口人去饭馆吃个饭,可能消费都要几百甚至上千,而且吃完就没了。

所以从这个角度去比较,游戏当然是很超值的。确实如樱井政博所说,太便宜了。

但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认为游戏很贵呢?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部分人对游戏都有一种认知上的误区。

大部分人都喜欢花钱买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而游戏是软件,软件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一旦花大把的钱去买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很多人心里不舒服,认为不值。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认为游戏贵的原因。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买实体版游戏的原因,因为实体游戏看得见摸得着,拿在手里有种踏实感。

但这种认知,我认为是完全错误的。

因为游戏最主要的价值就是它给你带来的体验,经历,欢乐,以及回忆。这些都是虚的,看不见摸不着的,但却是无价的。很多时候,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比实物更值钱。

排除这种认知上的误区的,外加樱井政博的横向比较,我完全赞同樱井政博的看法。
游戏虽然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但它很值钱,而且就目前的价格来讲,确实太超值了。

zlib里所有中文书,没有任何限制,欢迎大家来用!https://bk.hallowlib.org/

ps: 服务器储存太贵了!欢迎捐赠!具体看网页控制台输出(x

偽りの仮面 

マロロ如果卸了妆可能也还行?

显示全部对话

偽りの仮面 

战斗前问喜欢吃啥回去让你吃个够,这是不是回老家结婚低配版的flag(x

显示全部对话

偽りの仮面 

他人は他人、ハクはハク

クオン好暖啊 :cdko_pleading_face:

显示全部对话

唉双十一这是结束了?看中的鞋子还没下单呢……

之前很想玩大力冲,但现在这个状态一点都不适合玩,只会觉得更空虚 :cdko_pleading_face:

微博怎么已经刷不出当天的内容了,废啊

nikke的教学真他妈长,总算打完了。但是不得不说,柰子不像柰子,屁股也很怪,完全不像是长出来的肉,更像是挂在人身上气垫.....好失望

亚马乌罗提 

preach打完6.0之后出了个感想视频,有一个观点很有意思。
5.0亚马乌罗提是爱梅创造出来的,是爱梅眼中的古代人世界,因为爱梅在古代人世界的地位比较高,别人在他眼前可能表现得更无私更完美,所以他重现出来的亚马乌罗提会趋于理想化
但6.0我们穿越回去之后能看到古代人也有这样那样的,是不是意味着爱梅自己对自己的时代也有主观偏见呢…

这个视角很有意思啊…感觉至今没想到过,还蛮好玩的(?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