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rt 就算我分成两个文件夹,也会因为在外面看到是黄色就点错(。)

不想工了,工不下去了,只想埋在拉拉肥的肚子上长眠

在打烊前的拼豆店生死时速地拼完就为了拍摄这张图片

手机提醒我下次经期就在十天后,心里更烦了。打心底厌恶人类用于繁殖后代的这些配件。

三氵 

不谈化妆品,很多护肤品也很智商税,更多是心理上的安慰。我干嘛要在这种东西上花钱我傻了吗。它聊胜于无的正面作用和负面作用哪个更大我都不知道,要是损伤更多谁来赔我健康呢。

显示全部对话

三氵 

我的穷人思维就是:如果不是208w给自己外貌投资那么多,真得很亏。

显示全部对话

三氵 

我对和时尚沾边的东西认知,是出生就不需要考虑生存问题的人才会积极参与的。但就是有人喜欢消费自己收入负担不起的东西,然后还听从资本给周围制造焦虑。

有时候网上冲浪真希望国内保胎技术倒退30年

是说眠光有点想出两个娃,除了白毛的都能出……

天啊这些娃都是五个月工期,麻了,佛了,之前最多也就三个月 :cdko_peep:

我对52体格的理解没地瓜上那么大柰,因为skade给他画的也是很匀称的肌肉 :wb_d_erha:

显示全部对话

现在看买的薄肌好像有点瘦弱了,但是壮体也太壮了……

问群友75叔有什么衣服可以给52
群友:我家只有一个小男孩是0 :o_orz_cry:

药屋少女 

看了下评论太好笑了,果然得去看下小说。另外还有和我一样对东宫这个称谓有疑惑的吵成一锅粥了……讲真就是日本人考据不够,但这个作者为了饺子醋都写了那么多不合常理的剧情,这点事情就没有计较的必要了。

显示全部对话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