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笑死我了是不是舍不得给外包钱,这还不如再打打一遍4g。不过话说回来我都打了四五六遍也没必要了……

在姨妈加持下狂睡八小时,这下脑子真的感觉是休息过了

显示全部对话

其实没想到水月剧情那么少,突然最后出现不认识的人挺懵逼的

显示全部对话

界园了一周想换换口味就开了水月,没想到这次居然很安稳地打通了一个结局。运气太好了吧……上次遇上的坑这次都没碰到。

高考成绩出来了,语文125数学90英语101文综200拉特兰999谢拉格999叙拉古999炎999维多利亚999萨尔贡999卡西米尔999灵巧999精准999灵巧999不屈999远见999

胃被肉塞满后脑子也放弃思考了,回味一下,真是幸福的味道。

显示全部对话

卤肉饭吃完了鸡排也吃完了,不er我本来还准备留半个明天的继续啊……太牛逼了这么厚的大鸡排还这么入味多汁,哦它甚至还是鸡胸 :cdko_pleading_face:

显示全部对话

哦指乐给我发补款短信了,这可是以前店铺正常时候都没有收到过的补款短信啊! :o_orz_cry:

才发现昨晚对方发了这么个说明。

1.所以允许加入用户目录等于允许被爬虫and被喂给AI点评吗?变成你的数据库里面的一条咯噔的档案?可以这样连续滑坡?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说起来,这个问题到底谁说了算?),但为了保护自己我会把这个关了(本来也关了)

2.第二条纯属狡辩,咋的我还得谢谢你帮我脱敏是不是?既然脱敏了,你嘟文里的“猜猜这是谁”又是什么意思?饶有兴味啊?何况你的网站里面可是把用户 ID 原原本本挂出来的,怎么不解释一下?(如图 2。这个 ID ,熟悉吧……

3. header 图片的事,昨天可没有模糊处理,我就是看 header 图片认出了熟悉的网友。现在模糊处理了,是不是还要夸夸你啊。

4.我都不想发公开,也不想说这事了,我觉得恶心。。。可能你都不理解这种恶心感是怎么回事,对啊,如果你理解的话,你就不会做这种事。但我没办法让你不要爬了,更没办法让其他想爬或者已经爬了的人住手。只能尽量让不想被这样对待的网友尽量保护自己(但也是螳臂当车吧)。

5.题外话:你生成的文案很烂(。)我不知道这样的东西有什么意义。浪费了能源,恶心了网友,生成了垃圾,地球都为你叹息。当然即使你的文案很好,这件事也是不对的。

6.题外话:你明明可以直接跟网友互动,跟网友说我看了你的嘟嘟觉得很感动,很可爱。为什么要爬虫和 AI 替你做这件事啊,你日理万机看不了那么多是不是?那就不要看啊,请问您上网的意义在???能不能不要用看待数据的思维看待真实的人类啊?(我知道这种观点其实有点非主流,随便吧)冷知识:我们是活人。我们有真实的生活。AI 没有哦。

显示全部对话

赛特的新眼好特码贵啊,这就是立体树脂眼的起步价吗。

P6虽然人设土成那样,还是想看看这么多年做了个什么

P4R这做得啥东西赶卖这个价?虽然不太喜欢3R的新画风但比起来无论怎么看4R吃相都十二分难看的那个。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