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昨晚对方发了这么个说明。
1.所以允许加入用户目录等于允许被爬虫and被喂给AI点评吗?变成你的数据库里面的一条咯噔的档案?可以这样连续滑坡?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说起来,这个问题到底谁说了算?),但为了保护自己我会把这个关了(本来也关了)
2.第二条纯属狡辩,咋的我还得谢谢你帮我脱敏是不是?既然脱敏了,你嘟文里的“猜猜这是谁”又是什么意思?饶有兴味啊?何况你的网站里面可是把用户 ID 原原本本挂出来的,怎么不解释一下?(如图 2。这个 ID ,熟悉吧……
3. header 图片的事,昨天可没有模糊处理,我就是看 header 图片认出了熟悉的网友。现在模糊处理了,是不是还要夸夸你啊。
4.我都不想发公开,也不想说这事了,我觉得恶心。。。可能你都不理解这种恶心感是怎么回事,对啊,如果你理解的话,你就不会做这种事。但我没办法让你不要爬了,更没办法让其他想爬或者已经爬了的人住手。只能尽量让不想被这样对待的网友尽量保护自己(但也是螳臂当车吧)。
5.题外话:你生成的文案很烂(。)我不知道这样的东西有什么意义。浪费了能源,恶心了网友,生成了垃圾,地球都为你叹息。当然即使你的文案很好,这件事也是不对的。
6.题外话:你明明可以直接跟网友互动,跟网友说我看了你的嘟嘟觉得很感动,很可爱。为什么要爬虫和 AI 替你做这件事啊,你日理万机看不了那么多是不是?那就不要看啊,请问您上网的意义在???能不能不要用看待数据的思维看待真实的人类啊?(我知道这种观点其实有点非主流,随便吧)冷知识:我们是活人。我们有真实的生活。AI 没有哦。
P4R这做得啥东西赶卖这个价?虽然不太喜欢3R的新画风但比起来无论怎么看4R吃相都十二分难看的那个。
=静朔
家有平原母肥:斑鳩
■不会通过高浓度键政、没有原创嘟文或数量太少的账号的关注申请
■杂食且挑食,腐/乙女/百合都吃
粥:我爱伟大母亲乌尔比安/傀博
FF14(有时间会上线): 爱梅中心/于里昂热/埃伦威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