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终生难忘的导……主随
恐怕我除了开捣碎不会碰到第二次这种局了
南方堡,女人,t掉线好的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懂了,dk哥开场第一个aoe就掉线英雄母亲白魔带着黑魔宝宝和赤魔硬是打完了,50级白魔打出了高难的水准,嘛减伤都没有死刑只能靠预读就聊保一下(但是都保住了,特别厉害的,黑魔芽还知道用魔罩。感觉比较痛苦的是赤魔,有回复不能用,如果我是赤魔我当时肯定在厉声尖叫
dk刚心电图的时候我还拉了他一下(即刻*1),发现没起,看来是真掉了,立刻转头给赤魔上再生。死刑,平a忘记上再生,赤魔倒了,即刻*2,一仇变成黑魔,死刑,又忘记上再生,黑魔倒了,即刻*3,终于想起来续再生,没蓝了只能在原地转来转去(草
dk马上打完的时候终于回来了,我甚至即刻又转好了还有蓝拉他起来。
永久川雀将莉维亚·萨斯·尤尼乌斯打倒了。
怎么最后还是我打死的啊啊啊啊我那时候不是在拉dk吗笑死我了
@dzcsings 玩都没几个人玩还汉化呢
@Dragmon
养病的时间就不是时间了?
@speed 莫,这么快就通了?
@koika 一直是啊大人怎么才发现
@Amberskirkland 都这么能打了为什么还会死(恨恨
@Amberskirkland
宝下次团随喊我我来当你对位(?
昨天跟母肥打4.0极神。前两个毫无问题,豪神出了狗但我已经有了,神龙俩人可能输出不够打了两把不打了,月读主要是我不会打p3怎么都活不了(草),白虎进错了进成了讨伐(然后极神也过了),朱雀一把出狗,青龙还没打就去日随了
草,解限朱雀完全可以开减伤硬吃掀地板,我一开始还跑跑,后来:心眼!心眼!心眼!
我说们ff14是不是背地里有某种匹配机制的,我用大号排团随进了水塔就跟清cd(没有那种cd)似的大家都会打很快就完事了,我用小号同样排团随进水塔,里面得有一半人不会机制,还有跳出来找骂的毒豆芽,卧龙凤雏
是不是豆芽豆花容易排到一块儿?
@Amberskirkland 有品,蝴蝶光武多好。
超长死而不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