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聲放送】真會給我哥找麻煩
果然要做完棒讀哥這塊任務才能把殺馬特收進精靈球,煩餒
算了還是補充一下棒讀哥合約這塊的吐槽吧……本來就對棒讀哥棒讀意見很大了偏偏很多詞條只有他那兒有回過神來給他接了好幾個工作,煩上加煩!角色設定也是根本不對我胃口,真的對傻小孩沒有興趣【。雖然能善意理解未成年接工作被坑著簽合約毀約索賠很可憐,但作為攻略角色確實很麻煩(…)
嗯殺馬特也很麻煩要不你倆cp得了,哎下次錄抓必讓你倆做愛【ntm
兄控差不多得了.jpg
是的我這裡黑一鳴藝名真的叫殺馬特了
【純愛聲放送】我們究竟是走出去了,還是仍然困在不見出口的隧道裡呢?
(沉思)
怎麼柊三太又來配這種互相舔傷的場合!!當然這裡的傷健全多了【擦汗
聊著聊著突然開始講台詞是犯規的哇………………
雖然說衛斯禮意外地是個冷面笑匠但是你紀亞樹也是不遑多讓喔!我明白了…………這又是………………equal(…)
圖1和2放反了可惡不管了
【純愛聲放送】NEVER GIVE UP!!
剛想說好喜歡莫寧那個「老娘告死他們」結果下面衛斯禮淡淡糾正錯字屬實害我笑了一下…………
這啥選項啊選不努力了會直接game over嗎反正檔存挺近的要不我試一下【【
啊????真結束啦?????然後就開二週目存檔了???我可以攻略竹馬哥了…………【呆滯
【純愛聲放送】那我賺得還是蠻多的
媽呀看了眼大家的好感進度條,最後的鎖頭都打上叉了…………………………………………啊啊啊啊啊…………………………算了沒關係初見嘛就當熟悉系統拿一個亞樹結局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