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リディー&スールのアトリエ〜不思議な絵画の錬金術士〜
太燃了打黑色boss队员全死完了靠姐妹俩的大招ko(这是easy)
???憋了三作的小柯爸爸就这么随便地作为背景板晃了一下?还以为有什么身世大秘密
查结局条件发现主线课题最好全都要满分,汗流浃背了东亚性就这样渗透到炼金西化的世界观
这什么运镜啊笑死
绝界这张地图好帅
总觉得这游戏有神秘bug。。。苏瑞那个小概率触发即死的技能,事实上除了剧情boss以及少部分有抗性的,90%以上的怪全都可以一发带走,连龙也是。。。
你们不是幼驯染吗为什么每次都说这么像求婚一样沉重的台词啊!!
不小心点到打困难菲利斯,都死完了结果莉迪的防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会受到一两点伤害……就这么浪费时间……
对的对的虽然不思议前两作都还没通关而且美帝百合如此大势但A17我还是嗑到挚友宿敌bg了()
@VermilionScourge 啊啊啊终于正常打开了谢谢雀——
想问下end roll是只能全屏吗,有存档功能之类的吗点菜单栏好像打不开呢
@VermilionScourge 想问下具体该怎么操作,我之前去下载了rtp但也打不开😭以前没玩过这种🥹
@VermilionScourge 其实之前看到就去下载了但是乱码打不开
日语版可以在这边下
https://www.freem.ne.jp/win/game/11967
願いが叶うよ
う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