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neeeru 4的剧本娘真的好懂 ![]()
@dzcsings @yukineeeru (发出了咕咕的叫声)
@yukineeeru
太可惜了……
@yukineeeru 好耶贴贴!
诚意邀请嗼友参加我们的婚礼(?)
@pokalo 恭喜入学!! ![]()
@casouri 草,这就去泼
@SinozakiRelease
呜呜,蹭蹭阿释
@myk 喷喷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 ![]()
@minaoto 马三世好玩! ![]()
我好饿啊……(;´༎ຶД༎ຶ`)
囚われのパルマ -Refrain- 感想串
一口气玩完一周目了,回收到了结局3
从第八章开始到结局3有骗到我的眼泪了,我爱チアキ
游戏本身的话感觉剧本悬疑部分还是ok的
就是有些伏笔好像有点仓促……而且主线是解决事件为主所以前期没什么恋爱的感觉,但是整体的游玩体验还是不错的。
周回回收结局一定要倒回前几章打这一点有点麻烦,不过前两作都是这么麻烦也没抱多大希望了,老老实实倒回去了……
其他特殊会面和电话事件打算回收完另外两个结局再慢慢看,也不知道年尾前能不能打完(
我好饿啊……(;´༎ຶД༎ຶ`)
@evol 好饿啊——
@aapa 🥺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