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吐槽“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呆猫呆狗也是版权物”太对了,大部分呆猫制品基本一点二创成分都没有,说到底就是盗版毛绒 :cdko_big_head:

还有崛起的布偶武器也被直接实体化美名其曰同人制品,而官方一直有出怪物毛绒的,我一直觉得所谓二创制品圈真的完全不知道要避嫌

@dragonbelly 感觉卡普空根本不知道怎么赚钱真是愁死我了…卡普空什么时候能亲自把玩偶武器全部商品化好想要这个🫠🫠

关注

@CrossingRhythm 估计是不好实体化吧,只是建模还好,实体化每个武器大小也不一样,还涉及变形,只出其中一两种又不公平(?)

@dragonbelly 其实就按游戏中收刀状态的比例和样式做就很好🥺🥺成熟的韭菜买不到毛绒会自己找别的途径给老卡送钱.JPG

登录以加入对话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