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室友也是个小祖宗,也不备药,今天去了亲戚家吃饭明天还打算继续去,我感觉自己真是独木难支。
反正如果我阳了我是没法指望她给我做饭的,她至多会烧白开水煮方便面……我还是在寝室也戴上口罩吧……

显示全部对话

我to室友:(严肃地)万一你阳了,我估计你不会接受睡觉戴口罩的吧。
室友:是啊——那么憋怎么睡得着——
我:但是我不能阳啊!我还得照顾你
室友大感动嗷了一声就打算过来拥抱我,被我无情拒绝

显示全部对话

今天一整天都在忙三次元的事情,买酒精买药,储备菜和日用品,备菜煮饭炖咖喱,寄快递,边吃饭边工作一整晚到九点,然后洗碗,以上所有这些穿插酒精消毒……都觉得自己是超人

@Nemuri 生日快乐伍德老师!祝身体健康​:blackcat_aini:​每天开心打游戏

@HTkei 我本来也以为我这种手残打hades是自取其辱会很痛苦,但事实证明很爽,不知不觉八九十个小时

@dawningli 从这个角度看倒确实hhhhh
当时去找你过了周末真是太好了!现在是真的不敢动.jpg

@dawningli 怎么突然想起这个​:cdko_xd:​​:cdko_xd:​​:cdko_xd:​总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疫苗副作用出现:回来懒得做饭了,喝完酸奶开始狂炫薯片,再之后芝士威化饼!好可怕的副作用!

显示全部对话

@dawningli 社康的医生说少部分人会过敏或低烧,到时候看看吧,希望我没有(

翘班了,跑来社康打了加强针,现在留观中。
之前两针是灭活疫苗,所以这次特意打了重组蛋白
接下来两天不去做核酸啦,做了也是阳的w

显示全部对话

@CLane 天哪​:blackcat_liulei:​​:blackcat_liulei:​​:blackcat_liulei:​抱抱你,那确实要更加注意……免疫系统经不起多耗

同事:我煮了罗汉果茶,清热解毒的,拿杯子来吧,给你倒点
我:不用了谢谢,我已经决定上班期间口罩焊在脸上了

三次元碎碎念 

姑且是把所有可能需要的资料与文件拷进了移动硬盘,如果可能的话希望从下周一开始留驻寝室工作
我是真的看不出自己这份工作有什么非得留守办公室的必要,反正现在我也有Win系统电脑了……

显示全部对话

三次元碎碎念 

出现了,家族群里的所谓治新冠偏方 :cdko_sweat_smile:
老子反手就是一记科普

显示全部对话

JJ:缓慢推进的前置剧情 

@HisthA 爹身体不好需要kisa打工补贴家用,哥之前进了univeil学校然后现在在玉坂剧团,几乎没联系了也不知道现在咋样,只知道是大明星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