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作战记录
没吃药中午直接睡了想说会不会好点,结果烧到破纪录的38.8……
换了感康吃吃,主要成分对乙酰氨基酚
感想是,还是换回布洛芬好了(
之前每次吃布洛芬都会出一身汗然后体温暂时落回36度多,舒服很多。这次不怎么出汗,降也只到37.5左右,降了但没完全降
喉干喉痛和吞咽痛加重,讲话声音变了,昨天还没变的
Omicron作战记录
@yugami 但是抗生素没有(
Omicron作战记录
昨天晚上出汗退烧以后又睡了,今早起来又是感觉还可以然后一测38.2
感觉完全在重复昨天的pattern了,已经形成这种一日早晚烧两次的节奏……今晚稍晚些看看还烧不烧
其他就是咽干咽痛,吞咽痛(虽然都不严重,还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咳痰深黄色几乎偏橘色了不知道有没有血在里头。咳出痰来就不鼻塞了。鼻涕量少
先吃点东西好了
Omicron作战记录
@nanamisakura 还行 稳定在每天烧2波的话我还能接受
@aapa 睡我!!!
Omicron作战记录
刚起来喝了酸奶牛奶吃了面包,不饿了,送来的饭倒是只扒了几口……饿的话下午热热再吃吧
喝了大量电解质水,盐水洗了鼻腔喉咙
又得吃药睡了 体温到38.5了,感觉自己的呼吸很灼热,像龙息
@dawningli 不浪了不浪了,我只是起来换个衣服
刚才身上摸起来感觉像桑拿房里烧得通红又浇了水的石子
@raspado 谢谢叉叉,不知道你们放假没
国内疫情政策开始魔幻起来了,不得不服
@dawningli 好,我再测一下(……
出汗了应该是降了吧
@Dragmon 家贼说等好了出去外面给我过生日,我说只要你别到那时又复阳就行了
@Dragmon 好的
没办法,没条件独居那就家贼难防(……
@dawningli 我已经不记得你串里说了什么了
斗🐏?记录串
@kiri 抱抱……早日康复……
嗼站不著名社畜。得闲画画打游戏
博德之门3//塞尔达传说//集合森//逆转裁判//手游(音游)长期A//头像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幸福(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