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更新内容

Omicron作战记录 

没吃药中午直接睡了想说会不会好点,结果烧到破纪录的38.8……
换了感康吃吃,主要成分对乙酰氨基酚
感想是,还是换回布洛芬好了(
之前每次吃布洛芬都会出一身汗然后体温暂时落回36度多,舒服很多。这次不怎么出汗,降也只到37.5左右,降了但没完全降
喉干喉痛和吞咽痛加重,讲话声音变了,昨天还没变的

显示全部对话

Omicron作战记录 

@yugami 但是抗生素没有(

Omicron作战记录 

昨天晚上出汗退烧以后又睡了,今早起来又是感觉还可以然后一测38.2
感觉完全在重复昨天的pattern了,已经形成这种一日早晚烧两次的节奏……今晚稍晚些看看还烧不烧
其他就是咽干咽痛,吞咽痛(虽然都不严重,还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咳痰深黄色几乎偏橘色了不知道有没有血在里头。咳出痰来就不鼻塞了。鼻涕量少
先吃点东西好了

显示全部对话

Omicron作战记录 

38.5,吃了药躺平了。游戏又玩不动了
并且开始鼻塞

显示全部对话

Omicron作战记录 

@nanamisakura 还行 稳定在每天烧2波的话我还能接受

Omicron作战记录 

醒了之后脱了衣服逐渐回落到36.7,舒服了几个小时,把饭吃了。刚正打算爬床上玩ns,感觉有点点冷,一测又tm38.2了

显示全部对话

Omicron作战记录 

睡了两个小时满身大汗也只降到37.9,怎会如此,布洛芬——

显示全部对话

Omicron作战记录 

刚起来喝了酸奶牛奶吃了面包,不饿了,送来的饭倒是只扒了几口……饿的话下午热热再吃吧
喝了大量电解质水,盐水洗了鼻腔喉咙
又得吃药睡了 体温到38.5了,感觉自己的呼吸很灼热,像龙息

显示全部对话

Omicron作战记录 

早上醒来以为自己没烧了,一测还是38
全身有点疼,不严重,感觉有人趁我睡觉浅揍了我一番
上呼吸道目前略有干痛还能忍
先起来烧水吃点东西然后继续躺好了……

显示全部对话

@dawningli 不浪了不浪了,我只是起来换个衣服
刚才身上摸起来感觉像桑拿房里烧得通红又浇了水的石子

@raspado 谢谢叉叉,不知道你们放假没
国内疫情政策开始魔幻起来了,不得不服​:blackcat_dtltksj:

确实降了,37.2
脑子也清醒很多,睡意全无,扶我起来我还能继续打游戏.jpg

显示全部对话

@dawningli 好,我再测一下(……
出汗了应该是降了吧

开始全身出汗,脚不冷了。这么快的吗!

显示全部对话

@Dragmon 家贼说等好了出去外面给我过生日,我说只要你别到那时又复阳就行了​:blackcat_dtltksj:

@Dragmon 好的​:blackcat_liulei:
没办法,没条件独居那就家贼难防(……

斗🐏?记录串 

@kiri 抱抱……早日康复……

显示更早内容
Monado

Monado 是一个以任天堂为主、面向全平台游戏的、非营利性的中文向社区。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一切和游戏有关的东西,包括但不限于游戏日常、心得、感想、同人等;当然,吐槽自己的生活也完全没有问题。请在遵守所在国家或者地区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自由的使用。 镜像加速节点: monad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