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weileer
但实际上我家那个鱼竿借出去了,老爷子去世后那人也没打算还的样子…………
@shengdanhu 笑死了
@pokalo 希望我摔着摔着就会了,其实摔得太快我也没反应过来咋就扭了,明明也没啥障碍物 ![]()
@pokalo
初学还是稳点好,我下次注意呜呜呜
@umito 是可以全屏幕打击的术士,还挺好用的!
@monchin 好棒啊!!
@meganey 那地图是真的难看💢💢💢
@umito 是澄闪
@erwen 我也想过,还有各地的博物馆也好想去,真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
@erwen
出门一天往返核酸四次以上,以及要扫无数个码…………真的非常打消人出门的欲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