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我又梦到阿蒙了。
我好像是他的一个低序列小号,为了在某个组织找什么东西,我和他另一个稍微比我高的小号替代了两个人混进了那个组织。
为了方便腻在一起行动,我们俩装着小情侣,于是整个剧情全是各种阿蒙水仙贴贴。
我醒来乐了半天,然后一回味想起上次的梦。
草,还是糟了阿蒙!
#今天的食梦嗼
忘记具体剧情了,但梦中好像……糟了阿蒙……
他戴着单片眼镜,笑嘻嘻的样子,梦中我一边馋小乌鸦他真好看,一边警惕【
看完了
感想如书名:世界就是绕着猫打转的————
P1 怎么有人抛弃暹罗啊!妈的,看得我对着空气划拳
P23是梦想的场景了呜呜
P4 作者家的这个桌子、置物架和东西摆放和我的好像……就缺猫了!